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禧涤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禧涤机器人triooo成为防疫守护排头兵 守护校园安全
新闻中心
禧涤机器人triooo成为防疫守护排头兵 守护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299        返回列表

        渐入初夏,疫情将尽,

        伴随各类公共场所的解封,人们工作生活逐渐回归正轨。多数学校也已进入开学倒计时。

        据悉,面临中、高考压力,北京已有8万余名初、高三学生返校开学。本周一,坐落于北京市东城区的一所百年老校,举办了初三年级开学典礼,学生回归课堂,备战中考。


        对于校园人员密集场所,清洁消毒是防疫工作的重点。兼具清洁、消毒功能于一体的机器人triooo当仁不让,身当防疫守护排头兵。

        正如视频中报道,166中学教职工为了学生生命安全竭心尽力,将防护工作做到流程化、精细化。而机器人triooo以其智能、全面、安全、可持续的清洁能力,成为校园防疫防护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敬业乐群,求实进取”是这所百年老校的校训。在防疫工作上,学校自校长王蕾,至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务、后勤老师均秉承“求实”的原则,坚守各项工作职责,不断的探究和精细化管理则是“进取”的体现。

        禧涤智能志在通过改善每位辛勤工作人员手中基本清洁设施,来影响、推动行业的变革。旗舰产品triooo也正是经过精益打造而塑造出的能力全面、并具有实用性导向设计的清洁消毒机器人。

        不同于侧重单一清洁模式的展示型机器人,或传统“硬核”的清洁机械,机器人triooo相对轻巧灵动;具备干、湿等多功能清洁模式;清洁部件全部置于机身内部,安全美观;快拆式清洁结构设计实用、维护简便。

        集洗地、清扫捡拾、推尘于一体的机器人triooo,还加装了背包式清洁组件,在清洁同时,可同步进行喷雾及紫外线双重消毒,实现所在工作场所的“全净域”清洁形态。

        开学典礼后,市委、区委领导对学校防疫工作进行了巡视、肯定,对清洁消毒机器人的使用予以认可。的确,示范校区投放高新科技产品,不但可以有效提升学校运营能力,更能让学生近距离体会“科技兴国”、“技术变革”的魅力与意义,同时为感兴趣的孩子打开新世界之窗。


        此番机器人triooo开启校园新篇章,对于学校等特大面积且人员密集场所,triooo清洁消毒机器人体现了应用广、适用性强的特点:可错峰时间对主要楼道、大厅、礼堂、室内体育馆进行“全净域”作业,有效缓解保洁防疫工作压力,解放劳动力。让自动化、标准化、安全的清洁模式融入校园场景,让“科技、智能、技术”提前播种,有朝一日,必然成器。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禧涤智能 访问量:2411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