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禧涤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禧涤智能参加INTERCLEAN中国展—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
新闻中心
禧涤智能参加INTERCLEAN中国展—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17        返回列表

        岁入金秋,INTERCLEAN中国展—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正式起航。其论坛首站于10月在武汉拉开帷幕,禧涤智能作为主要赞助单位参与其中。


禧涤


        禧涤智能旗舰产品,多功能清洁消毒机器人triooo,在疫情防控阶段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圆满完成防疫消杀工作。本次,机器人triooo亮相武汉国际清洁产业高峰论坛,作为多功能智能消杀设备,为武汉及湖北省各物业、清洁协会及其会员单位进行现场展示。

        禧涤智能首席商务建革总监代表公司,为现场来宾介绍机器人triooo。并就疫情影响下,多功能智能机器人给传统清洁消杀工作带来的巨大帮助及变革,进行了讲解。

        方总作为拥有超过20年清洁行业经验的资深管理者,从清洁服务本身出发,讲述了高新科技产品是如何落地扎根所在行业的。并谈论了清洁机器人如何实际的帮助、提升传统清洁消毒作业,推动清洁服务标准化、自动化、可持续化的转型,达到帮助物业保洁公司实现价值增益的目的。

        演讲引起现场诸多来宾的共鸣,会后纷纷到展台近距离接触机器人,体验并希望将机器人尽快带入自身实际项目中进行助力。


禧涤


        参会企业单位负责人及代表近距离体验并沟通推进实际合作

        本次论坛由荷兰RAI锐昂展览与INTERCLEAN CHINA 战略指导委员会成员—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

        现场除当地协会及会员单位演讲外,还通过视频连线,聆听了EFCI欧洲清洁设备与服务行业联盟主席Isabel Yglesias对疫情下欧洲物业与清洁行业的影响及未来趋势的讲解。

        禧涤智能作为新一代智能清洁产品生产企业,经过三年研发,上百个项目实地测试,数万小时测试时长积累,成功推出旗舰产品机器人triooo。triooo拥有可融入各类高端场所的现代美学外观设计,及超高的安全性。并具备每小时上千平米的高效清洁能力。同时拥有洗地、扫地、推尘、雾化、紫外线消毒五大核心功能,可达到超过人工数倍的清洁效果。产品投放市场后,取得了良好的反馈及行业客户认可。

        借此,禧涤智能携手国际清洁专业垂直平台INTERCLEAN,深度参与各地清洁物业协会论坛。不断与行家、优质企业交流、学习,融合、并整合国内外各领域层级的思想与资源,在自身领域不断探索。力求提供更优、更高效的智能、综合清洁消杀解决方案,为物业清洁行业带来变革,为未来清洁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助力实现全行业共同的目标。


禧涤


        论坛将在上海、北京等地陆续开展。禧涤智能将作为主要赞助单位全程参与,并为参展嘉宾呈现更深层次的智能化清洁消杀综合解决方案解读。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禧涤智能 访问量:2409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