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禧涤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禧涤triooo亮相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清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新闻中心
禧涤triooo亮相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清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38        返回列表

        近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清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科技清洁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禧涤智能作为行业的智能清洁解决方案供应商,参加并赞助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


禧涤


        清洁专委会的成立意味着“大环卫”概念的形成,清洁服务“由内而外”的打通,让中国环卫服务全链式的发展。智能科技解决方案所带来的高效精准、精细化、标准化及可视化平台管理,更为产业设计的推动与全链工作改革带来新的发展增速。禧涤智能有幸作为智能清洁产品生产制造企业,参与到这项历史性的革新中。

        清洁服务是人类社会发展绕不开的话题,是现代文明基础建设的标志。结合时代发展策略及目标,清洁服务智能化是行业发展必然趋势。禧涤智能所提供的智能化多功能清洁解决方案,可从清洁基础设施智能化、清洁作业标准化、清洁工作管理平台化等多方面,对清洁服务整体模式及全产业链进行升级。

        方总就禧涤智能旗舰产品,清洁消毒机器人triooo如何服务于清洁行业及全产业链进行演讲。机器人triooo不但集洗地、扫地、推尘、雾化、无人紫外线消毒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还具备多机协作、远程管理等优势;可适用于商业办公楼、机场、车站、学校等各类公共场所。


禧涤


        机器人triooo通过自主导航、图像识别、多传感器融合避障等前沿科技的应用,可显著提升清洁消杀作业的安全性;赋以其实用可靠的清洁结构设计及技术,以达到提升清洁效率及效果的作用。机器人可24小时不间断作业,通过人机协作,帮助企业逐步缩减成本,并利用APP实现数据实时调取、远程监控,完成项目管理可视化,并推进标准化、平台化发展进程,实现整体运营的升级。

        此次大会,是根据全国环卫清洁前端服务市场的规范发展需要,经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成立中国城市环卫协会清洁专业委员会(中环卫函[2019]56号)的通知精神召开的。中环协清洁专委会主任翟佳梁先生就清洁智能化发展提出“立足清洁、科技发展、提升水平、创新格局”的战略思想。


禧涤


        禧涤智能历时三年研发制造,将实用性强、成熟可靠的智能化产品推向市场,经过数百个不同场景应用测试,成功完成商业地产、轨道交通、校园、机场等多场景项目的圆满交付,从实地出发助力产业的进步与发展。今后也将扎根行业,继续深耕,提供更优的智能清洁解决方案,探索清洁产业智能化升级的发展道路,共建行业生态圈。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禧涤智能 访问量:2411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