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禧涤智能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器人triooo为抗疫坚守,同心携力抗疫情,为使命前行!
新闻中心
机器人triooo为抗疫坚守,同心携力抗疫情,为使命前行!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17        返回列表

        2020年着实不凡,疫情让我们失去很多,悲痛激励我们更加奋发、更有担当!"站出来”,充满着勇气和坚韧!'坚持住”,守护着生命和温度!“向前冲”,背负着使命和未来!


禧涤智能2020- "同心携力抗疫情”

        "根植于清洁,立足于科技”,禧涤智 能作为投身清洁行业的科技企业,时刻谨记工作的价值,就是造福于清洁行业及清洁行业从业人员。疫情当前,禧涤智能选择“迎战”!


禧涤


        2020年新春佳节,正是疫情爆发时刻,防疫阵地就是战场。禧涤智能征集国内外资源,采购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保洁单位抗击疫情。机器人triooo挺身而上,始终坚守抗疫前线。

        据报道:禧涤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力尽多方协调,在国外采购口罩,并于2月14日前后寄送至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在协会帮助下,分发到北京、湖北等地一线兄弟单位,希望与大家共渡难关!

        20年春节的封城刚刚结束,禧涤智能全员便迅速投入工作,数周时间完成了自主移动导航系统、清洁管理系统、安全避障系统实际无障碍应用,力克30余项疫情导致的零配件供应及匹配问题,解决了量产测试中68个影响实际应用体验的细节问题,成功启动量产交付。

        此外,还赶制出机器人triooo的消杀防疫组件。增配消杀组件的机器人triooo可以在地面清洁的同时,进行雾化、无人紫外线照射消毒,实现空间、地面整体环境的防疫消杀工作。


机器人triooo站在抗疫前线,守卫着生命,传递温暖!

        抗疫封锁决战时刻,机器人triooo走进校园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对于学校人员密集场所,triooo清洁消毒机器人体现了高效实用、适用性强的特点:可在上课时间对主要楼道、大厅、礼堂、室内体育场进行清洁消毒,课余时间对教室进行消杀作业,有效缓解保洁防疫工作压力。

        机器人triooo以其智能、全面、安全、可持续的清洁能力,成为校园防疫防护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将校园防疫工作做到流程化、精细化,确保所在校园疫情“0"传播。


禧涤


        在防疫工作中倍受考验。机器人triooo的投入使用大大减轻了商业伙伴消毒防疫的压力。

        每天清晨机器人便投入工作,直至早高峰,用清洁卫生的环境迎接奋斗的人们;人流密集时段对机器人进行换水、换电池等简单维护工作,非人流密集时段机器人再度进行场域大堂、走廊、通道、及工作区域的消杀工作,直至夜晚场所关闭后,进行无人的紫外线照射,彻底消毒。


"静水投石”的效果

        疫情给环卫清洁行业带来了更严酷的考验,同时也引发了对传统清洁服务模式的思考。清洁效率效果的提升、运营成本节约,服务的流程化、精细化管理都是传统清洁服务面临的难题,但对于清洁机器人来说却是基础必备科目,是优势;而一线防疫工作对标准化和安全性要求更是给了智能消杀产品前所未有的机遇。机器人trioo自投放市场以来,充分诠释了智能清洁消杀产品在防疫工作,乃至清洁服务及行业改革升级上,起到了静水投石的作用。终端使用者的反馈及好评吸引了更广泛的关注。


禧涤


        在2020CCE清洁展,禧涤智能获得了象征被行业认可的奖项一一' 受物业及保洁公司欢迎供应商奖”。

        并经过不断的外部市场活动,吸弓|到清洁行业国际化平台INTERCL EAN的深度合作,发起了INTERCLEANCHINA清洁智能化论坛,助力多地产业智能化改革。

        随着智能产品的推广应用,机器人的市场迅速扩张,作为浪潮上一员,禧涤智能在不断探究的路上,不忘投身的行业,不但会通过更多实用性强的智能产品造福行业,也立志将产品功能做到更加专业化、标准化,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引领行业的发展,早日呈现我们心中所期待的机器人世界。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禧涤智能 访问量:2465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